Amazingthing充電線評價

Amazingthing TW的Amazingthing充電線評價出眾

想知道Amazingthing充電線評價如何嗎?在許多網站、部落格、ppt都可以看到使用者給予Amazingthing TW良好的口碑,主要原因就是超越一般業界的一年保固期,提供三年保固期,出眾的品質能夠讓消費者放心購買,不必擔心買到廉價線材,才使用一陣子就故障。Amazingthing TW的Amazingthing充電線評價出眾,不論是線材耐用性,還是線徑規格,優異的表現都有別於其他品牌,讓消費者都愛不釋手,而且成為忠實粉絲。Amazingthing TW的線材產品款式齊全,有多樣化的顏色、長度任您挑選,若有相關需求,歡迎您指名服務。

AmazingThing USB Type C 快速充電傳輸線

支援快速充電3.0/2.0 對速度有要求者來說簡直是更上一層。除了充電快數據傳輸同時可達5GBPS
纖絲編織,防打結纏繞
採用光纖絲編線材,防止打結纏繞,更方便收納和更輕鬆地解開線材。
耐用物料,通過35000次屈曲測試
我們努力為用家設計高生命的產品而探用了耐磨度更高更強的光織線材。不單大大改善了容易掘斷等問题,而且讓線材的生命更長。
強韌抗拉
光纖絲編織線材防止打結纏繞外,還可以加強整體的抗拉度
急速充電,21AWG線規
使用高品質銅金屬同時增加電流通過面積以降低電阻率及壓降大大提升充電和數據傳輸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