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品保固註冊

請注意並詳細閱讀以下事項:

  資料未齊全會導致後續若商品有異常需保固維修時,系統將找不到您登錄的明細,為維護您保固之權益,請依照保卡上之序號登錄,並且選擇正確的產品類型。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我們FaceBook粉絲專頁,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保固卡上的獨立序號7-9碼為產品類型,如圖紅框處,請正確選擇。並輸入完整保固序號。

登入保固序號為 S/No:後面之英文+數字

因本公司相關線材均使用高規格線徑,使用本公司相關線材時,建議使用經過台灣BSMI認證之2A以上充電器,以確保充電器有足夠的輸出。

1.AMAZINGthing (“本產品”)於台灣之產品保固期限為自本產品首次購買日起算。請注意,本產品首次購買日指您首次購買本產品時,由本產品原購買處開立之發票或購買證明上所載之日期。
購買商品時請確認,您所購買之商品是否有本公司對於產品所附之產品保固卡,若無保固卡,或隨意拿取其它Amazingthing商品之保固卡使用登入,本公司有權對產品不做保固處理
2.請於購買日期起30天內,於AMAZINGthing.com.tw官方網站為產品作網上保固登記, 超過30天登入則不予以完全期限保固,本公司將依據產品之出廠或出貨日期起始給予1年保固
 2.1於2019/08/01以後出貨之商品,必需上網登入獨立序號,如果未登入序號,將只能享有1年保固,登入後即可依商品不同延長至2年或3年保固(產品外包裝上都有註明產品為幾年保固)。
 2.2若您要將不良商品寄回本公司更換或查修,您需自行負擔來回之運費
 2.3本公司更換之商品為簡易包裝之全新商品,並非完整包裝之商品,請知悉。
 2.4如您所購買之商品停產,本公司將更換同系列或其它顏色之商品以延續未到期之保固。
3.如本產品在保固期內於正常使用下發生故障,您可攜帶原產品購買處開立之發票、產品及網上保固登記成功的電郵到代理商進行產品更換保固,送修時間約為7~14天,故請您務必妥善保管由本產品原購買處開立之發票及網上保固登記成功的電郵。
4.未能出示有效銷售之產品購買證明只作非保固處理。 
5.產品如由使用者或是非AMAZINGthing認可之工程師自行拆解,則不予保固。  
6.客戶自行撕換原廠保固序號貼紙,或序號貼紙與產品型號規格不符,以及人為塗改與磨損序號貼紙導致序號貼紙難以辨識,或無AMAZINGthing序號標籤貼紙之產品。上述之狀況,代理商皆將取消保固權益且不予提供維修服務。
7.若因下列因素引起之損害,本公司將有權利酌收維修費用或不予維修 : 因天災,遇不可抗拒外力,或人為之不慎而造成損害者 自行拆裝、任意變更規格或非本公司原廠之配件所引起之故障與損壞,因軟體安裝及設定所造成之使用問題與故障,電腦病毒所造成之問題及故障,本公司保固識別標籤撕毀或無法辨識,線路受潮或浸水導致電子零件嚴重氧化與鏽蝕,其他不正常使用。
8.AMAZINGthing擁有對上述的條款及細則之最終裁決權及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