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設計風格
格調、時尚、優雅,把三者平衡融入產品,兼備實用與美學,是我們設計理念。對設計的執著,令客戶感受到一份優越感,是我們品牌的一種態度。
領先技術
針對市場空缺及痛點研發新產品,把現有產品提升,為客戶創造價值。是AMAZINGthing 研發團隊每天的工作目標。AMAZINGthing 保護貼以產品選擇多元化、功能齊全。提供超過30多款不同功能性的保護貼。

自2016年品牌成立以來,多次突破固有思維,開發了多個革新產品,成功引領業界新標準。
3次鋼化技術
200厘米落球
鋼化玻璃
可承受
50公斤衝力
10,000次順滑
全球10,000,000
產品保險
專業度體現
AMAZINGthing 快速充電線首創通過SGS國際評測機構認證的品牌,包括進行多達5萬屈曲測試,可承受超過50kg的抗撕力,超極耐用。 產品探用美國Dupont Kelvar 防彈物料,大大提升耐用性,而USB接觸點亦都全面探用24K金製作,令充電及傳輸數據時間速度更快。
19AWG快充技術
五萬次搖攦測試
MF認證
可承受
50公斤拉力
軍用級纖维
防斷絲
全球10,000,000
產品保險
嚴謹的品質要求
AMAZINGthing 開發一系列PD快充產品,PD3.063W是市場上最細的5口4倍PD快速充電器,它採用智能充電變流技術,可以支援PD3.0、QC3.0快充技術,讓 客戶能同時5部不同裝置一起充足,節省時間

此外,產品通過8項安全檢測,取得多個國家認證如CE、FCC、CB等,有助加強消費者的信心。
4倍PD快速充電
QC3.0快充技術
8項安全檢測
快速傳輸
全球10,000,000
產品保險
緊貼潮流
AMAZINGthing 探用先進的技術為各位消費者開發出更輕巧、更美觀保護功能更強的AirPodscase ,透過不斷的改善以及測試,令產品達致完美。
HKD10,000,000
全球產品責任保險
為客戶和消費者提供一份優越感和精致的產品使用體驗,我們已經為所有產品購買了1千萬元全球產品責任保險,務求令每位購買品牌產品的同時得到一份堅磐的保障。